您的位置:中国传媒网>新闻>环球资讯>正文

香港国际机场HKairportShop.com网上商店呈献春日好「赏」送机票活动

2024/2/23 7:28:30 来源:互联网

送首尔或新加坡来回机票,低至4折优惠,现金回赠或飞行里程奖赏

香港 - Media OutReach Newswire - 2024 年 2 月 22 日 - 迎接绚丽的春日,香港国际机场HKairportShop.com网上商店为您带来春日好「赏」送机票推广活动,购物享受低至4折的礼遇,还有甜蜜惊喜,包括首尔或新加坡来回机票,与您的亲爱享受浪漫之旅。香港国际机场源源不断地带来惊喜,多个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也已登上HKairportShop.com。立即选购,为春日造型增添时尚气息吧!

香港国际机场HKairportShop.com网上商店呈献春日好「赏」送机票活动

HKairportShop.com春日三重赏,让旅客绽放动人光彩兼享丰富奖赏

从2024年2月22日至3月20日,HKairportShop.com推出春日机票奖赏活动,让您在机场尽情挑选新季服饰,焕发全新活力造型,同时赚取丰富旅游奖赏!

1. 春日限定浪漫:赏您首尔/新加坡来回机票- 2024年2月22日至3月20日期间,在HKairportShop.com网上商店单一签账净额满港币$3,800元,即可获赠首尔或新加坡来回机票一套,不需抽奖,买够即赏!每位会员最多可兑领2次,让您与至爱一同展开温馨之旅。

2. 低至15%即时折扣- 推广期内在HKairportShop.com上消费满港币$1,000元或以上,全单即享10%折扣;消费满港币$1,500元或以上,更可获15%折扣优惠。

3. 现金回赠或飞行里程奖励[1]- 凭合资格渣打Visa卡及Mastercard®在平台上单一签账净额满指定金额,即可赚取额外高达港币$760现金回赠或7,600里程奖赏,让您尽情狂买狂赏。借定唔借?还得到先好借!

人气时尚品牌登陆HKairportShop.com,为衣橱注入春日新灵感

今个春日,一系列人气时尚品牌已登上香港国际机场HKairportShop.com网上商店,并且只限网店发售,由休闲服饰到轻奢时装,让您在家中探索时尚新灵感,轻松选购品味旅游穿搭。

HKairportShop.com的订单最快可在90分钟内准备好供提货,方便您安排时间。如果担心拿着战利品会阻碍您的购物之旅,只要消费满港币$300元,即可享受香港免费送货服务,或者消费满港币$1,000元即免费享用登机门口提货服务。立即选购便可换上全新形象打卡出行!

立即选购: https://hkairportshop.com/eshop_cn/springflightticket2024

【网上限定】欧式时尚穿搭灵感

[1]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。借定唔借? 还得到先好借